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厅
曹县审计局“四举措”促机关文明建设上台阶
作者:刘桂芬  来源:大众网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审计监督上升为国家八大监督之一,审计地位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范围不断扩大,审计监督促进依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曹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反腐、改革、法治、发展”的审计理念,推出四项措施,做好审计工作,促进审计机关文明建设上台阶。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桂芬)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审计监督上升为国家八大监督之一,审计地位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范围不断扩大,审计监督促进依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曹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反腐、改革、法治、发展”的审计理念,推出四项措施,做好审计工作,促进审计机关文明建设上台阶。

  一是强化“三严三实”机关作风建设。“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习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进一步深化,简明扼要,切中要害。曹县审计局将“三严三实”思想精髓融入日常审计工作中,要求审计报告务严,审计调查落地,审计实施方案务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二是将“学”和“做”紧密结合在一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的基础上,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在做合格党员的基础上,将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审计质量,促进审计成果转化利用。

  三是创建审计文化新氛围。今年初,该审计局充分利用办公场所,打造系列审计机关文化。通过室外宣传栏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开阔审计人员视野,通过楼梯间名言警句提升审计人员精神境界,通过走廊审计文化增加审计人员知识厚度。系列审计文化使审计人员焕发崭新精神面貌。

  四是坚持依法文明审计。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既要无私无畏、敢于碰硬、勇于担当,又要谦虚谨慎、审慎客观、文明规范。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