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厅
定陶滨河街道:“教室”搬进农户 “舞台”搭在田间
作者:徐萌萌  来源:大众网
定陶区滨河街道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学”与“做”有机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引导和鼓励党员干部深入实际,在实践中“学”,在实干中“做”。

滨河街道工作人员在聂庄村为村民讲解两学一做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通讯员 徐萌萌)定陶区滨河街道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学”与“做”有机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引导和鼓励党员干部深入实际,在实践中“学”,在实干中“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定陶区滨河街道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少蹲机关,多入农户,把“教室”搬进农户,在热心服务群众的基础上,发扬“钉钉子”精神,挤出时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筑牢思想理论功底,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在此基础上,注重向广大农民学习,学习他们善良、朴实、勤劳的高尚品质,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同时,定陶区滨河街道还积极为党员干部搭建好“做”的广阔舞台,使广大党员干部入农户,到田间,广接地气,真正融入农村实际生产生活当中,在民生保障、脱贫攻坚、主导产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亮晒作”等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施展才华,多做贡献,不断增强看齐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争当合格党员,争当“狮子型”干部。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