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厅
菏泽市旅游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举行
作者:菏旅宣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电子商务发展,培育智慧旅游示范企业,7月26日,市旅游局在牡丹大酒店举办全市旅游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市各县区旅游目的地、景区、酒店、旅行社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通讯员 菏旅宣)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电子商务发展,培育智慧旅游示范企业,7月26日,市旅游局在牡丹大酒店举办全市旅游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市各县区旅游目的地、景区、酒店、旅行社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好客旅游网、途牛旅游网、去哪儿网、驴妈妈旅游网等在线旅游服务商及菏泽微米科技等技术服务提供商介绍各自的目的地整合营销方案和先进的网络营销思想与体系,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开展旅游电子商务,为全市旅游企业提供优质电子商务合作渠道。

  近年来,菏泽市旅游局高度重视旅游电子商务发展,对接《菏泽市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菏政字〔2015〕36号)中对电子商务在旅游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明确要求,出台了《关于实施“互联网+”行动促进智慧旅游发展工作方案》。下一步,市旅游局将不断完善信息化建设,逐步增强网络营销能力,建设培育一批智慧旅游示范企业,积极推动旅游企业加入在线旅游平台,促进“互联网+旅游”跨产业融合。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