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厅
省市级文明单位评选启动 菏泽市直单位申报至文明办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文明办获悉,市文明委日前启动2016年度省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评选、推荐工作,符合条件的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可于11月18日前到所在县区文明办申报,由县区文明办择优推荐到市文明办,市直单位到市文明办申报。

  大众网菏泽11月11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文明办获悉,市文明委日前启动2016年度省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评选、推荐工作,符合条件的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可于11月18日前到所在县区文明办申报,由县区文明办择优推荐到市文明办,市直单位到市文明办申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年度省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评选继续采取属地管理、逐级申报的原则,已获得市级文明村镇、单位、社区荣誉称号两年以上的可申报省级文明村镇、单位、社区,已获县(区)级文明村镇、单位、社区荣誉称号两年以上的,可申请市级文明村镇、单位、社区。

  各申报单位根据省对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相关管理条例和考核标准及《菏泽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创建管理办法》的要求,对本单位的创建工作认真组织自查,自查合格的均可于11月18日前到所在县区文明办申报,由县区文明办择优推荐到市文明办,市直单位到市文明办申报。届时,市文明办将对推荐单位进行严格考核,并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经市文明委审定后推荐表彰。

  据了解,市文明办同时还将对2015年度省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进行复查。对创建工作停滞不前的,提出要求,限期整改;对工作明显滑坡或发生重大问题,经调查属实的,坚决撤销其荣誉称号。据了解,本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首次采用创建材料网上申报和审核的方式,现有省级文明单位须于11月20日前完成所有上传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