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菏泽创城6个“零分项目”再登“黑榜”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8月23日,菏泽市创城办对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零分项目整改情况进行暗访检查,暗访发现,部分项目仍未完成整改,其中长江路天安国际广场、中华路圣豪饭店门前盲道、中华路与和平路交叉口等6个实地测评点名列“黑榜”。今天上午,市开发区创城办、城管、环卫等部门对照“零分项目黑榜”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车辆乱停乱放,盲道被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正在搭建

车辆驶入茂业旁边的停车场

中华路和平路交叉口花坛内存在大量垃圾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记者 张鹏)8月23日,菏泽市创城办对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零分项目整改情况进行暗访检查,暗访发现,部分项目仍未完成整改,其中长江路天安国际广场、中华路圣豪饭店门前盲道、中华路与和平路交叉口等6个实地测评点名列“黑榜”。今天上午,市开发区创城办、城管、环卫等部门对照“零分项目黑榜”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6个项目登“黑榜”,部分问题已整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根据市创城办对整改情况暗访检查的反馈,名列“黑榜”的6个零分项目仍然是创城中常见问题,主要包括长江路天安国际广场、中达御园建筑工地围挡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中华路圣豪饭店门前停车占压盲道现象、中华路和平路交叉口花坛内存在大量垃圾、和平路与中华路交叉口南段垃圾箱损毁、丹阳集贸市场未发现消防设施且消防通道不畅等。

  今天上午,针对“黑榜”问题,丹阳办事处副主任李金佺带队逐一进行整改。他告诉记者,以上问题被列入“黑榜”后,丹阳办事处立刻启动检查、整改、落实行动,将出现的问题纳入网格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进度,今天就解决了核心价值观主题词缺乏和绿化带存在垃圾等问题。

  盲道普遍被占,停车难问题亟需解决

  当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沿中华路一路向西行走发现,上百辆汽车在路沿石上随意停放,多处盲道都被占用,城管部门的执法人员正在对此处的车辆进行清理,但治理难度很大。

  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丹阳中队执法人员沈继亮介绍,早上5点开始,执法人员便在此处进行治理,只能通过劝说、引导的方式,但收效甚微。“劝走一辆,又来一辆,很无奈。”

  而在茂业百货东侧的新建停车场则是另外一种场景,记者者发现,此路段路沿石上停放的汽车相对较少,盲道没有被占用。“停应车场的投入应该是一个成功的做法,推广下去将会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李金佺说。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停车场拥有118个停车位,8月24日投入使用,试运营期间车辆免费停放。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