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菏泽市民政局扎实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作者:菏民宣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做好“双联双创”活动,发挥好民政工作优势,在菏泽市民政局局长李士三的带领下,市民政局开展了三项惠民活动。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菏民宣)为进一步做好“双联双创”活动,发挥好民政工作优势,在菏泽市民政局局长李士三的带领下,市民政局开展了三项惠民活动。

  从10月10日到20日,由市荣军医院组织4名医生专家、5名医药技术人员,将大型医疗检查车开到六个“双联双创”联系村村中,免费为3226名村民义诊,发放药品100余种,价值40余万元,辅助检查费用约为13万元。

  为活跃村民业余生活,市民政局为六个联系村组建了六个秧歌队,每个队免费配备了40套秧歌服、鼓、镲和音响,价值2万余元。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民政局组织在六个联系村的小学,开展革命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纪念馆讲解员绘声绘色的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教育孩子们永远不忘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而换来的,让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在孩子们心中永存。

责任编辑:李亚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