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郓城河务局组织学习公务礼仪 展单位风采
作者:孔文秀 安磊  来源:大众网
为迎接“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检查,规范机关工作人员在公务活动中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机关形象。近日,郓城河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公务礼仪,展单位风采”专题讲座。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孔文秀 安磊)为迎接“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检查,规范机关工作人员在公务活动中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机关形象。近日,郓城河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公务礼仪,展单位风采”专题讲座。

  该局为此次讲座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比如根据有关礼仪规范,结合该局机关实际,制定并印发了《郓城黄河河务局机关公务礼仪规范》。该《规范》人手一份,让职工先行了解公务礼仪。随后该局邀请专业礼仪教授对大家进行现场教学,整个讲座过程中,她结合自身实例,以生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办公、会议、电话、仪容、着装、接待、宴会餐饮等礼仪知识。她面对面地指正大家不规范、不文明的行为,使职工对公务礼仪规范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阐述全面,示范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增强职工的社会交往能力、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单位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