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慰问一线交警 爱心企业为牡丹区交警送清凉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连日来,骄阳似火,气温一路飙升至40℃,酷暑对于交警来说是体力和毅力的挑战,坚守在一线疏导交通,执勤民警挥汗如雨。7月26日上午,FM87.5联合爱心企业君临华府为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一线民警送去了遮阳伞、瓶装水、毛巾等消暑用品。

送清凉活动现场

交警正在搬运慰问品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记者 徐德波)连日来,骄阳似火,气温一路飙升至40℃,酷暑对于交警来说是体力和毅力的挑战,坚守在一线疏导交通,执勤民警挥汗如雨。7月26日上午,FM87.5联合爱心企业君临华府为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一线民警送去了遮阳伞、瓶装水、毛巾等消暑用品。

  据了解,遮阳伞将分布在中华太原、中华牡丹、中华广福、中华解放、中华西安、中华点将台、牡丹双河等城区内40多个重要路口,为交警提供一处阴凉。同时,在牡丹长江、中华牡丹、解放长江等十个路口设立四角伞非机动车综合治理点。

  “夏季烈日当头站在树下,都热得人受不了,但交警还需要在路上疏导交通,他们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希望通过这些防暑降温品,表达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敬意。”爱心企业山东椿昇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殿胜说。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沈祥峰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君临华府对一线交警的关心和慰问,最近天气很热,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在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疏导好交通,尽好职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入夏以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顶暴风骤雨,战酷暑高温,有力地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