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菏泽交警赤脚指挥交通 顶风冒雨坚守阵地
作者:苏龙生 桑章顺  来源:大众网
今天,菏泽城区暴雨如瀑。在部分积水路段,菏泽交警赤脚上阵,顶风冒雨指挥交通。

交警冯瑞康赤脚指挥交通

交警全身衣物湿透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记者 苏龙生 见习记者 桑章顺)今天,菏泽城区暴雨如瀑。在部分积水路段,菏泽交警赤脚上阵,顶风冒雨指挥交通。

  15:05,菏泽城区雨水在稍作停歇后,又开始下了起来。在八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积水较为严重,路口周围出现拥堵。交警冯瑞康与同事挽起裤腿,赤脚站在水中,指挥来往车辆。他们的衣服已经湿透,雨水顺着两人脸庞往下淌。

  大众网记者从牡丹区交警大队获悉,此次降雨对城区交通有一定影响,目前大部分交警队员已经上路,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