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一金二银 菏泽三节目省级少儿曲艺大赛获佳绩
作者:桑章顺  来源:大众网
7月18日-29日,山东省第二届少儿曲艺大赛落幕,菏泽市选派的山东快书《拾枣》、坠子书《寸草心》和《偷年糕》3个节目从全省45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一金二银的佳绩。

  山东省第二届少儿曲艺大赛落幕

  颁奖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桑章顺)7月18日-29日,山东省第二届少儿曲艺大赛落幕,菏泽市选派的山东快书《拾枣》、坠子书《寸草心》和《偷年糕》3个节目从全省45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一金二银的佳绩。

  在此次大赛中,菏泽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三个节目获得了一金二银的好成绩,其中,由菏泽市曲协副主席康广为指导的陈展浩小朋友凭借山东快书《捎枣》获得了儿童组最高分,由著名坠子表演艺术家刘瑞莲老师指导的康莉冉凭借坠子书《寸草心》、刘靖帅凭借坠子书《偷年糕》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山东省文联、济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山东省曲艺家协会、济宁市文联,济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共有来自17地市的45个节目激烈角逐。

  菏泽是中国曲艺家协会评定的山东省第一个“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底蕴深厚,群众基础牢固。近几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位专家老师的努力下,菏泽市少儿曲艺传承工作逐步走向规模化,精品化,未来菏泽的曲艺传承和发展有望在曲艺百花园中继续花开满园。

责任编辑:王爽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