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菏泽跳水小将刘德孟省运会中勇夺一金一银
作者:王志宁  来源:大众网
8月5日至9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跳水决赛在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来自宋江武校的小将刘德孟代表菏泽参赛,最终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菏泽跳水小将刘德孟(中)参加颁奖仪式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王志宁)8月5日至9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跳水决赛在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来自宋江武校的小将刘德孟代表菏泽参赛,最终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共设男女甲乙共12个组别,刘德孟参加男子甲组个人全能及5米跳台两项比赛。在8日上午举行的男子甲B组5米跳台比赛中,刘德孟在完成四组规定动作及四组自选动作后,以微弱劣势,获得一枚银牌。在随后举行的个人全能比赛中,刘德孟再接再厉,以接近完美的表现,勇夺金牌。这也是菏泽代表团在24届省运会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为实现菏泽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宋江武校与省体校合作共建了山东省唯一一支专业青少年攀岩队,并输送40余名运动员进入国家滑雪集训队、攀冰队、攀岩队,走出了“攀岩进武校、足球进武校、举重进武校、跳水进武校”的新路子。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泰安、菏泽、潍坊、济宁等八个地市,13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