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省运会菏泽“00后”柔道运动员宋林博夺金
作者:刘松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柔道决赛于8月9日至13日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的柔道运动员宋林博代表菏泽市参赛,比赛首日便勇夺一金。

省运会菏泽代表团“00后”柔道运动员宋林博夺金

宋林博夺金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记者 刘松)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柔道决赛于8月9日至13日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的柔道运动员宋林博代表菏泽市参赛,比赛首日便勇夺一金。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7地市的488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本次比赛设男女甲乙组共34个级别,菏泽市运动员宋林博参加男子乙组-60kg的比赛,该级别人数多,竞争激烈,在8月9日首日比赛中经过三轮残酷的激烈较量,先后淘汰掉泰安、青岛、济南选手,最后和东道主青岛队争夺金牌,决赛中宋林博以完美表现、较大优势勇夺该组别冠军。

  据悉,宋林博是由牡丹区双河文武学校输送到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经过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培养后再输送到山东省体校的柔道运动员,目前还在山东省队训练。

  宋林博在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受训时的教练马长诗向大众记者介绍,2001年出生的宋林博家住牡丹区吕陵镇庞楼行政村,四年前开始接触柔道运动,“宋林博是那种从小就爱动的小孩,父母送他来学柔道正巧符合他的性格,再加上他训练时爱动脑子,比赛时思维比较活跃,这也是他能够于比赛首日就夺得金牌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