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省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 菏泽喜获一金两银两铜!
作者:王志宁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决赛于8月9日至15日在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基地举行,菏泽共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菏泽自行车队在本届省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中喜获一金两银两铜。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决赛现场,菏泽场地自行车代表队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决赛于8月9日至15日在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基地举行,菏泽共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菏泽自行车队在本届省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中喜获一金两银两铜。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承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日照市东港区文体新局协办,共有来自济南、青岛、烟台、日照、潍坊、菏泽等10个地市的19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此次比赛设男女甲乙组共21个小项,菏泽七名运动员参加11个项目的角逐。菏泽运动员姜振在男子乙组个人全能比赛中以0.04秒之差遗憾摘银。最终,菏泽代表队共获得男子乙组团体追逐赛铜牌、男子乙组团体竞速赛铜牌以及姜振个人获得男子乙组1KM个人计时赛金牌、3KM个人追逐赛银牌、男子乙组个人全能赛银牌,共获1金2银2铜。

  代表菏泽参加省运会自行车决赛的运动员均来自牡丹区第21中学,这也是菏泽多年来开展体教结合工作结果最好的体现。自牡丹区第21中学被命名为市级自行车训练基地后,菏泽自行车队克服没有专业教练员、经费紧张、没有训练场地、训练器材落后等不利局面,通过坚持训练,最终在省运会赛场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