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曹县"最美丈夫"感动网络 将被荐"菏泽好人"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日前,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故事”栏目报道了曹县男子赵西文精心照顾半身瘫痪的妻子的事,在大众网各平台推送后,获好评如潮,众多网友评论称其为“最美丈夫”。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曹县文明办了解到,目前,该单位正了解详细信息,积极推荐他为“菏泽好人”,让他的事迹被更多的人了解。

赵西文面对面搀着妻子,帮助她一步一步地向前挪着,自己则是一点点地向后退(资料图)

大众网报道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发布后,已经收获了近百条评论,网友赞其为“最美丈夫”

赵西文的故事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布后,获得好评如潮

在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平台,赵西文也收获了众多好评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张鹏)日前,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故事”栏目报道了曹县男子赵西文精心照顾半身瘫痪的妻子的事,在大众网各平台推送后,获好评如潮,众多网友评论称其为“最美丈夫”。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曹县文明办了解到,目前,该单位正了解详细信息,积极推荐他为“菏泽好人”,让他的事迹被更多的人了解。 

    8月12日,大众网菏泽频道以《走下去!曹县男子搀扶半瘫妻子艰难“学步”》为题,报道了曹县男子赵西文每天搀扶半身瘫痪的妻子练习走路一事,并在大众网菏泽频道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以及山东24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推送后,获得好评如潮。 

    截止到今天上午11时,这一新闻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已经收获了近百条评论,网友“永鹏粗布家纺”评论称“爷们好样的”,网友“菪当(彤)”称“让人们又相信爱情了”,还有网友称其为“最美丈夫”。该新闻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http://bbs.dzwww.com/thread-47414005-1-1.html)发布后,如今已经收获了5000余条点击量,网友“乐乐”评论到:“相濡以沫,不过就是这样,不离不弃,搀扶到老。”他还祝愿赵西文的妻子早日好起来。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电话回访赵西文时,他正要带着妻子到医院复查他告诉记者,妻子目前恢复得不错,“可以自己扶着栏杆走了,每次能走个10分钟左右。”对于网友的热捧,赵西文称有些意外,“作为丈夫,照顾她本就是应该的事。”赵西文一直强调,结婚32年来,妻子独自抚养3个孩子,负担的太多,心里觉得亏欠她。 

    大众网记者从曹县文明办了解到,目前,该单位已经与古营集镇联系,在详细了解赵西文的相关信息后,将积极推荐他为“菏泽好人”,让他的事迹被更多的人了解。 

  

    相关新闻: 

    走下去!曹县男子搀扶半瘫妻子艰难“学步”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