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菏泽花都商埠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张娅  来源:大众网
3月25日,花都商埠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袁增华教授前来宣讲,花都商埠员工全体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娅)3月25日,花都商埠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袁增华教授前来宣讲,花都商埠员工全体参加。

  袁增华教授以“树立发展信心,干好本职工作”的职业道德为主题,从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大形势到菏泽本地经济发展新状况,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到单位政治思想教育,为大家宣讲了“踏实、务实,增强凝聚力,提升执行力,全面提升道德素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花都商埠对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工作历来重视,继2014年12月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设立道德讲堂之后,坚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充分发挥道德讲堂的载体作用,努力提升文明单位的创建水平。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了全体员工的综合素养,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