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开发区实地调研电商园区、淘宝村和“为村”建设
作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1月24号,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商务局、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现场调研电商园区、淘宝村及“为村”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组查看电商平台发展情况

  大众网菏泽1月25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24号,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商务局、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现场调研电商园区、淘宝村及“为村”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菏泽云鼎跨境电商产业园、中软创客孵化基地、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罗庄社区淘宝服务中心、岳程街道办事处何半社区,了解了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完善园区功能,搞好对外招商,加速企业培育,提供优质服务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组表示,市开发区应积极推动电子商务与优势产业融合发展,引导企业改变传统销售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要统筹整合各类资源,优化发展环境,引导推动电商健康快速发展;要着力在强基础、搭平台、育人才、优环境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电商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引领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对淘宝村的打造,要在前期培育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究,抓住工作重点,加大培育力度,确保完成创建任务。在“为村”创建方面,要搞好示范引领,打造一批“为村”典型,使“为村”真正成为“利民、便民、富民、为民”的开放型平台。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