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单县爱心网友寒冬筹钱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作者:张宁  来源:
近日,大众网单县拍客团,大众网单县帮帮团、大众网单县骑行团、国网单县供电公司阳光爱心团队、单县志愿者联合会等一行20余人,到单县东城办事处高家庄行政村杨庙村慰问三户贫困孤寡老人,为每户送去生活用品以及现金600元。

爱心网友为老人送现金

老人含泪目送爱心网友

老人激动得眼含泪花

  大众网菏泽1月29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大众网单县拍客团,大众网单县帮帮团、大众网单县骑行团、国网单县供电公司阳光爱心团队、单县志愿者联合会等一行20余人,到单县东城办事处高家庄行政村杨庙村慰问三户贫困孤寡老人,为每户送去生活用品以及现金600元。

  爱心行动公布三天时间内,各爱心组织共收到3444元爱心捐款,网友分别买了大米、面粉、鸡蛋、春联等生活用品,先后走访慰问三户贫困老人,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每到一户,网友们都积极询问老人有没有困难。“您现在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给我们这些大众网的网友说,我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你们,今天除了生活用品,还有600元现金,你们可以买自己需要的东西,希望你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大众网单县帮帮团副团长化卫令告诉老人。

  收到大家的关心,老人拉着网友聊家常,激动地说:“现在国家政策好了,房子都是国家帮助翻修的,还有好心人帮助,真是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