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菏泽市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公示 成武县三人上榜
作者:刘同道  来源:大众网
3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和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2017年下半年菏泽市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进行公示,成武县司春环、彭祥猛、彭祥刚三人位列其中。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3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和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2017年下半年菏泽市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进行公示,成武县司春环、彭祥猛、彭祥刚三人位列其中。

  据了解, 司春环、彭祥猛、彭祥刚为成武县汶上集镇宋彭庄行政村人。2017年4月24日下午3时左右,司春环带领彭祥猛、彭祥刚到万福河大堤上清理树木,为万福河清淤工作做准备。他们在去的路上看见两个小孩在河边玩耍,三人开始并没在意,过一会,忽然看到那两个小孩不见了,三人感到情况不对,迅速赶到现场,脱掉棉服跳入河中。经过一番寻救,在河里寻找了三四十米远的距离,终于救出了一个小孩,又过了五分钟又在六十多米远的地方救出了另外一个小孩,当时两个小孩都停止了呼吸。彭祥猛是一位正在家中休假的船员,学习过救人的基本常识,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施救,一名孩子得以起死回生,而另一名孩子因溺水时间过长没有抢救过来。

  据悉,近年来,成武县先后涌现出菏泽市见义勇为模范李洁超、祝亚丁、史须营、赵中秋等,全省见义勇为模范方明安,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李雷等十余人。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