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到佃户屯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作者:马拉松 吉文选  来源:大众网
2月3日上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一行,到佃户屯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练建军(左1)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吉文选)2月3日上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一行,到佃户屯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练建军首先来到佃户屯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代表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敬老院送去10000元慰问金和猪肉、粮油等慰问品。练建军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嘱托敬老院服务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衣食起居,确保他们安度晚年。老人们纷纷表示,在敬老院吃的好住的好,生活很满意,感谢党、感谢政府。

  练建军又来到佃户屯街道虎头李社区、曹楼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老党员李长丛现年72岁,患有心脏病,做过两次心脏手术,老伴李顺巧现年68岁,患有高血压;群众李金起患有白血病,需经常住院治疗。练建军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市开发区和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