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菏泽市开发区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导工作
作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2月2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食安办、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联合展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导工作。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记者 马拉松)2月2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食安办、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联合展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导工作。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督导组先后来到了市开发区珍果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佃户屯中学、中粮艾地盟工业(菏泽)有限公司以及淮河路农贸市场等地,现场督导各企业、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市开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导工作会议上,练建军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开发区的创城工作取得了可喜的变化,在基层基础工作、材料收集、宣传氛围等方面有了较大进步。

  练建军说,在下步工作中各部门一定要找准缺点,发现短板,把握好节点,迎接好中期评估,做好年底考核验收;要紧紧抓好工作重点,材料收集要快要齐,硬件建设标准要高设施要全;要积极打造亮点,结合创城工作的标准,紧密结合市开发区的实际,对查出的问题短板、薄弱环节一定要对照标准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