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节前暖心慰问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看望退休老干部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2月9日下午,菏泽市体育局党组看望慰问体育局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一行人和老干部亲切交谈中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观看老干部的书法作品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2月9日下午,菏泽市体育局党组看望慰问体育局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菏泽市体育局退休老干部范道春的家中,一行人分别和老干部亲切地进行了握手和热情地交谈。“非常感谢你们为菏泽体育发展做出的贡献,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快乐。”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对老干部范道春亲切地说。

  “这会儿都很忙,单位还不忘来看我这个退休的人,这让我很感动。”范道春说,他现在身体、生活状况都不错,感谢菏泽市体育局的关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一行人先后看望慰问了冯建云、周卫国、范道春、刘自和等市体育局退休老干部。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