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致公党菏泽市委到东明看望慰问黄河滩区贫困学生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2月11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一行人到东明县看望慰问黄河滩区贫困学生,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过冬服装和1500元助学慰问金。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和孩子们拉家常

为孩子们发放助学慰问金

贫困学生穿上新衣服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2月11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一行人到东明县看望慰问黄河滩区贫困学生,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过冬服装和1500元助学慰问金。

  慰问中,一行人帮助孩子们穿上了带去的过冬服装,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强地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安心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在讲话中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并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同时,她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优良品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习好实践好社会主义道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养成文明礼貌、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好品行,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