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点赞 巨野县人民医院骨三科上榜国家级学术排行榜
作者:刘松  来源:大众网
2018年2月14日,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公布了2017年度骨科“视频点击量TOP10排行榜”,巨野县人民医院骨三科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县级医院骨科强势上榜,标志着巨野县人民医院骨科在全国骨病研究和治疗领域获得了广泛认可。

常锐正在为患者实施手术

手术过程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刘松)2018年2月14日,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公布了2017年度骨科“视频点击量TOP10排行榜”,巨野县人民医院骨三科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县级医院骨科强势上榜,标志着巨野县人民医院骨科在全国骨病研究和治疗领域获得了广泛认可。

  据悉,此次排名是由我国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医学学术团体中华医学会指导发起,所有视频按照总体点击量逐一排名,最后取前十名进行公布并奖励。

  此次上榜的“Nice结间断缝合渐进牵伸方法在中小面积皮肤缺损治疗中的初步应用”视频是巨野县人民医院原创性自主创新技术,该视频拍摄了巨野县人民医院骨三科副主任医师常锐为一名骨病患者实施手术的全过程。常锐向大众网记者介绍,“Nice结间断缝合渐进牵伸方法在中小面积皮肤缺损治疗中的初步应用”技术操作简单,创伤小,对各种部位及不规则的中小面积皮肤缺损均适合。原理是利用皮肤的粘弹弹性,和nice结为只紧不松的自锁打结特点,缝线间断缝合皮肤缺损,缝线做nice结打结,逐渐收紧线结,持续缓慢拉紧皮缘,使皮肤缺损逐渐闭合。该技术的应用避免了植皮、皮瓣修复的不耐磨、臃肿、及供区损伤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