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东明县武胜桥镇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褚宏鹏 曹艳娟  来源:东明
一年来,武胜桥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年来,武胜桥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崇高敬业精神,激励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我镇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的进一步形成,9月9日上午,武胜桥镇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玉皇新村礼堂举行。镇党委书记李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士春、镇党委副书记张庆杰、镇宣传委员石敏玉、镇中学校长霍保平、镇教委主任宋平均及全镇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庆杰同志宣读了镇党委、政府的表彰决定,授予牛口小学、沙堌堆小学和北城小学等3个小学“教书育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镇中学语文教研组和数学教研组为“先进教研组”荣誉称号;授予马安庆等9名同志为“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油保生等34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常振中等22名同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郝洪夺、常中印2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代表马安庆同志、教书育人先进小学代表——牛口小学校长袁来臣同志、市级优秀教师刘晓光老师、县级优秀教师常迎恩老师等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镇党委书记李民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我镇一年来的教育工作成绩,也为我们的下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李书记对我们全镇教育工作和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单位和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也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武胜桥镇教育事业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