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教师节来临,牡丹区40名教师讲述师德故事
作者:邵建国  来源:大众网
8月25日,牡丹区举行“树师德典型,讲师德故事”演讲比赛,来自全区的40名教师讲述自己的师德故事。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邵建国)8月25日,牡丹区举行“树师德典型,讲师德故事”演讲比赛,来自全区的40名教师讲述自己的师德故事。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迹,或现身说法,或讲身边人说身边事,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用自己教书育人的经历谈对师德的理解和感悟,引领大家一起共同感受作为一名光荣人民教师的快乐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经过激烈的比赛,10名教师荣获一等奖,他们将在全区进行巡回演讲,进一步掀起全区师德师风建设高潮。

  据悉,近年来,牡丹区通过持续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教育活动,收到明显效果,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师德典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传递着教育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