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200件世界美术艺术瑰宝齐聚李荣海美术馆
作者:潘涛  来源:大众网
2月4日,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藏品展菏泽巡展及巡展中心揭牌仪式,在菏泽李荣海美术馆举行。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王世农,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陶勤共同为菏泽巡展中心的设立揭牌,全国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覃志刚宣布展览开幕。

启动仪式现场

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王世农(左)与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陶勤(右)共同为巡展中心的设立揭牌

与会嘉宾参观了一楼四大展厅的“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藏品展菏泽巡展”展品

  大众网菏泽2月4日讯(记者 潘涛)2月4日,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藏品展菏泽巡展及巡展中心揭牌仪式,在菏泽李荣海美术馆举行。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王世农,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陶勤共同为菏泽巡展中心的设立揭牌,全国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覃志刚宣布展览开幕。

  上午10时,百余名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齐聚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由中国美协、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牡丹区委、区政府主办,市李荣海美术馆、菏泽市交通集团承办的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藏品展菏泽巡展,从这里拉开了帷幕。据悉,为促使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落户菏泽,中国美协、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办公室和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经协商,共同设立了“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巡展中心”,并举办本次藏品展菏泽巡展。

  启动仪式上,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表示,这个展览给菏泽人民提供一个欣赏国际艺术精品的好机会,李荣海美术馆开馆不久就为菏泽人民迎来一个国际艺术盛宴,相信李荣海美术馆将为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菏泽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昌盛发挥重要作用。

  仪式上,王世农与陶勤共同为菏泽巡展中心的设立揭牌。至此,菏泽书画爱好者在2月4日至3月5日之间,皆可到场参观展近200件世界美术艺术瑰宝。

  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一楼四大展厅的“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藏品展菏泽巡展”展品,并参观了位于二楼四大展厅的“李荣海作品陈列展”。中国美协、山东省文联、省美协、菏泽市领导,文艺界、企业界人士等百余人参加了展览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