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梦幻气球艺术节即将启动 香车美女前来助阵
作者:蒋培 闫文倩 张晨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菏泽银座和谐广场举办了豪车巡游活动,为2月10日即将启动的潮动曹州·梦幻气球艺术节烘托气氛。活动现场聚集了十辆豪车及五位美女模特前来助阵,大众网菏泽频道全程直播,近三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12万粉丝的关注。

活动直播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8日讯(记者 蒋培 闫文倩 张晨)今天上午,菏泽银座和谐广场举办了豪车巡游活动,为2月10日即将启动的潮动曹州·梦幻气球艺术节烘托气氛。活动现场聚集了十辆豪车及五位美女模特前来助阵,大众网菏泽频道全程直播,近三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12万粉丝的关注。

  上午11:40分直播开始,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网友跟随着主播的镜头走进了银座和谐广场,近距离地感受即将启幕的潮动曹州·梦幻气球艺术节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2月3日梦幻气球艺术节前期的气模巡游活动已在菏泽东方红大街成功开启,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的关注。今天13点左右,豪车队伍从银座和谐广场出发,行驶在菏泽的街头,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的眼球。近三个小时的直播,直播间里,近千名网友与主播积极互动,更是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2月10日的潮动曹州·梦幻气球艺术节的启幕仪式。

  本次直播回放链接:

  https://vzan.com/live/tvchat-597674?ver=636536857821556420&shareuid=1263671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