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发现运动之美 菏泽市第一届运动达人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张鹏 徐德波 齐敦硕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龙田杯”菏泽市第一届运动达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山东杨湖酒业举行。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右)为“运动达人”王旭望颁奖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中)为“人气达人”颁奖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李辉(右3)为“人气达人”颁奖

菏泽市一阳全民健身中心总经理黄国胜(右)为“运动达人”孙冬梅颁奖

山东龙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本振(左1)为“人气达人”颁奖

  大众网菏泽2月8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徐德波 实习生 齐敦硕)今天上午,“龙田杯”菏泽市第一届运动达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山东杨湖酒业举行,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12位“运动达人”和18位“人气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运动达人”分别获得价值1980元的一阳健身VIP年卡,“人气达人”分别获得了价值899元的一阳健身VIP季卡。

  “这次活动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优势,前后参与的人数达到了10余万人次,极大地拓展了活动的参与度,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介绍,这是菏泽首次举办“运动达人”评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菏泽体育标杆社团、民间体育达人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运动的力量之美、文艺之美,对于促进群众体育的蓬勃开展,借助榜样的力量宣传菏泽体育事业的发展成绩具有重要意义。李永辉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建设体育强国的宏伟蓝图,作为体育主管部门,市体育局将尽最大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运动,让更多人看到菏泽体育的魅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鼓励和引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的蓬勃开展,同时在全市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借助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和鼓舞体育界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2017年12月份,菏泽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本次评选活动,通过网络评审、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察可军、陈晋元、陈良柱、樊庆斌、冯雪、付德存、耿良旭、刘贵林、倪静芹、孙冬梅、王旭望、张朝会等12人被评为“运动达人”,晁国瑞、茌鹏飞、高亮、侯懿轩、李国军、李庆潭、刘宝印、马传福、马帅、彭正广、桑敏、王亚军、吴瑞、武学珍、杨洪涛、杨品红、周俊强、周其昌等18人获得“人气达人”称号。

  本次评选活的开展,也得到了菏泽市一阳全民健身中心和山东杨湖酒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