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时代新起点 2018年菏泽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潘涛  来源:大众网
2月8日晚,菏泽大剧院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2018年菏泽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和各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精彩的群舞和激昂的歌曲拉开晚会序幕

菏泽本地演员献上经典曲目《穆桂英挂帅》

惊险的杂技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带来经典节目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记者 潘涛)2月8日晚,菏泽大剧院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2018年菏泽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和各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解维俊通过视频向全市人民致新年贺词,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吉祥如意、阖家幸福。他说,2017年,是收获喜悦、令人难忘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菏泽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金融风险防控、脱贫攻坚、社会稳定五场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解维俊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菏泽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千万菏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加关注增进民生福祉,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之以恒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推进生态菏泽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尽心竭力把千万菏泽人民的期盼和愿望变成生动美好的现实,让菏泽成为更多人向往的宜居、宜业、创新、创业的泽被之地。

  鼓声阵阵,舞姿翩翩。晚会在开场音乐《春风吹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与乐曲将现场营造出浓浓的年味。随后的《喜悦》《穆桂英挂帅》《展翅飞翔》等节目分别以歌伴舞、戏曲、歌曲联唱等形式演绎,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舞台上,十余个杂技演员来回翻飞。一人盘坐在另一人肩头,整整“摞”起了4人,忽然,最上面的演员站立,向后翻飞,空中旋转360度后直接坐在后方搭档的双腿上,惊险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连连叫好。“这段杂技太惊险了,这群小伙子表演的很精彩。”在看完杂技表演后,市民李想对大众网记者说。

  整台晚会充满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突出了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和昂扬向上的主旋律,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歌颂和赞美了全市的新发展、新面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