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菏泽第一期健身秧歌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百余群众参训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菏泽市健身秧歌第一期教练员培训班正在顺利进行,首批从全市选拔出来的100余名健身秧歌爱好者将接受为期3天的专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合格的教练员将深入乡镇(社区)以及行政村,推广、普及健身秧歌活动。

菏泽市健身秧歌第一期教练员培训班训练现场

教练员在引领大家学习新的动作

大家跳得热火朝天

在欢快的节奏下,健身秧歌爱好者们跳得十分开心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菏泽市健身秧歌第一期教练员培训班正在顺利进行,首批从全市选拔出来的100余名健身秧歌爱好者将接受为期3天的专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合格的教练员将深入乡镇(社区)以及行政村,推广、普及健身秧歌活动。

  上午9时许,菏泽的气温仍有些低,但在菏泽市体育局体育馆内依然热闹非凡,百余名健身秧歌爱好者在教练员的统一指导下,伴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学习着健身秧歌的各种动作。

  菏泽市健身秧歌运动协会竞训部部长谭爱景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去年底市健身秧歌运动协会成立后,工作人员就积极联系,在社会上广泛选拔,最终选拔出100余位热爱健身秧歌运动、责任心较强的群众,进入培训班学习。从2月23日,菏泽市健身秧歌第一期教练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协会最终选择教授大家第四套健身秧歌,主要就是因为它是一种独具鲁南地域特色的舞蹈形式,既有山东大汉特有的粗犷、威严,又有山东妇女的泼辣、柔美。”谭爱景介绍,在为期3天的培训结束之后,将于3月中旬举办启动仪式,组织优秀建设秧歌教练员深入乡镇(社区)以及行政村,带动村民学习健身秧歌运动,推动菏泽健身秧歌活动在农村地区快速普及,不断丰富菏泽市群众特别是广大农村地区基层群众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