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第十六届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菏泽赛区开幕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5月27日,第16届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菏泽赛区开幕,本届比赛报名参赛节目达到2300多个,参赛选手近3000人。

比赛现场

现场评委老师为选手打分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大众网菏泽5月28日讯(记者 徐德波)5月27日,第16届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菏泽赛区开幕,本届比赛报名参赛节目达到2300多个,参赛选手近3000人。

  据了解,第16届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菏泽赛区由菏泽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牡丹晚报主办。菏泽艺术学校舞蹈专业教师许兵,菏泽艺术学校舞蹈专业教师褚艳琪,山东省级舞蹈专家、牡丹区第二小学教师赵磊担任舞蹈专场海选评委。

  开幕式后,舞蹈类专场正式开始,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时刻准备上台展示才华。舞台上,不论是单人还是多人组合节目都以靓丽的身影,婀娜的舞姿,澎湃的激情,一展舞蹈世界的无限魅力。24号选手是一对拉丁组合,音乐响起,动感十足,不亚于专业舞蹈演员的风采。一个接一个的节目井然上演,小演员们翩然的舞姿、轻盈的动作以及千变万化的阵容,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据统计,?本届艺术节菏泽赛区比赛受到了学校及广大艺术生的关注,报名参赛节目达到2300多个,参赛选手近3000人。参赛对象涉及各年龄段学生,类别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表演、英语等所有艺术门类,真正体现了菏泽艺术之乡的魅力。

  本次大赛秉承“发掘艺术人才、展示艺术风采、推进艺术教育”的宗旨,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舞台。

  据了解,菏泽赛区海选将从本周起,分场次全面展开,晋级选手将于六月底参加复赛,复赛胜出的优秀选手将于7月9日——15日参加在山东电视台少儿演播厅举行的山东省决赛。最后冲击全国总决赛,和全国的艺术生们同台竞技,展现菏泽艺术之乡风采。

责任编辑:潘敬敬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