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菏医附院联合残联开展儿童脑瘫康复工作 9岁以下免费治疗
作者:张鹏 苑斌 曾艳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康复科了解到,即日起,菏医附院康复科与市残联联合开展儿童脑瘫康复工作,现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0至9岁儿童可进行免费康复治疗,现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菏医附院专家团队正在指导儿童康复(资料图)

专家正在对儿童进行康复治疗

温馨的康复室

  大众网菏泽1月25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苑斌 曾艳)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康复科了解到,即日起,菏医附院康复科与市残联联合开展儿童脑瘫康复工作,现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0至9岁儿童可进行免费康复治疗,现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医附院康复科是医院的重点科室,集临床康复、特殊教育、培训、科研于一体,拥有以李义召博士、陈劼教授、苑斌主任、宋成忠副主任为主的专家团队以及专职康复治疗师、针灸师、心理治疗师等各类训练师等各类医务人员 30余人。拥有言语障碍治疗仪、认知障碍治疗仪、减重步态治疗仪、疼痛治疗仪、中频脉冲电治疗仪、低频脉冲电治疗仪、超声波治疗仪、冲击波治疗仪等先进的康复训练器材,主要开展中风康复、疼痛康复,心肺康复,癌痛康复及儿童脑瘫康复等。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菏医附院康复科看到,康复室内铺着多种颜色的方格铺垫,摆放着各类玩具、游戏设施,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康复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康复科儿童脑瘫康复主要是为脑瘫、智力低下、孤独症、语言障碍、行为异常、周围神经损伤,视听觉障碍,神经系统疾病后遗症等各类小儿伤残疾病提供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治疗。作为医院的特色,康复科开展的脑瘫运动训练、作业训练、言语训练、感统训练、针刺治疗、手工课、认知训练等已经取得不错成绩,经过系统规范的康复治疗患儿的各项指标均有大幅度提高,症状均有明显改善。

  康复科负责人介绍,菏医附院今年的儿童脑瘫康复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已开始收治脑瘫患儿,0-9岁的脑瘫儿童均可进行免费康复治疗,符合条件的儿童可以到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1950号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康复科报名,或致电0530-5260836了解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