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菏泽名师做客《家长课堂》 为艺考“划重点”
作者:蒋培  来源:大众网
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二十三期,将于2月8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到了菏泽名师刘超,与家长朋友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孩子走好艺考之路。

  大众网菏泽2月7日讯(记者 蒋培)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二十三期,将于2月8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到了菏泽名师刘超,与家长朋友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孩子走好艺考之路。

  本期节目嘉宾刘超是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中等艺术教育委员会理事、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菏泽中华职教社艺委会副主任,现任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书记、校长。据了解,刘超先后毕业于菏泽师范专科学校艺术系美术专业、天津美术学院绘画系油画专业。从事专业教学20余年,其辅导学生多人在全省大中专院校美术作品展中获奖,个人创作油画、国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美展并获奖。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让孩子选择艺考,如何给孩子建立起一个适合成长发展的道路?什么样的孩子适合走艺术之路?什么时间开始专业学习?一旦选择艺术之路,家长要有充分的思想认识。

  针对这些问题,2月8日16时,菏泽大众网将开展第二十三期《家长课堂》直播活动,与家长朋友们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授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共同解决这些难题。  

  此次活动采取直播形式进行,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刘老师提出问题。

  直播预告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596696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