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郭秋霞:整合资源打造特色 服务好菏泽家长和幼儿
作者:郭豪 李威  来源:大众网
近日,菏泽七巧板幼儿园举行了年度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关会洁等30名员工、总园大一班等12个集体获得表彰。

菏泽七巧板幼儿园董事长郭秋霞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七巧板幼儿园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

七巧板幼儿园为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奖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记者 郭豪 见习记者 李威)近日,菏泽七巧板幼儿园举行了年度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关会洁等30名员工、总园大一班等12个集体获得表彰。

  会上,菏泽七巧板幼儿园董事长郭秋霞充分肯定了2017年七巧板幼儿园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对过去一年存在的许多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更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高瞻远瞩的规划和期望。

  “2018年,七巧板幼儿园将整合九个园的资源,将篮球、美术和户外活动等特色课程融入到日常活动中,利用各类活动凸显各园特色,让适合各园实际的特色得以呈现和落实。”郭秋霞说,同时,继续加强教师队伍专业技能的大力培养,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建设,更加重视保教人员的仪表仪态,提升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家长和幼儿。

  来自菏泽市四县二区十所七巧板教职工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都是七巧板幼儿园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充分地展现了老师们的才华。

  附: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

  程新宝、武爱娟、陈新梅、王玉凤、张鲁燕、吴卫华、王爱真、赵灿、王蒙、宋备战、肖元元、朱文建

  2017年度优秀教师

  王晓卫、屈文静、董海燕、安静、赵爱新、逯瑞苹、杜晓双、王瑞玲、曹艳娟、纪永梅、张环、于浩、甘静、牛燕红

  2017年度岗位奉献者

  黄继民、魏志慧、李晶

  最佳贡献奖

  关会洁

  2017年度先进班组

  总园大一班、总园后勤部、电力园伙房部、奥斯卡园中二班、奥斯卡园伙房部、华侨城园小一班、华侨城园伙房部、鄄城总园豆豆班、舜城园豆豆班、曹县园大一班、巨野园中二班、怡海园大一班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