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2月28日,菏泽市立医院将举行“身材矮小”义诊活动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今日,从菏泽市立医院获悉,2月28日(下周三)8:00-12:00,该院内分泌科生长发育门诊将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身材矮小”义诊活动。届时,3-15岁符合矮小标准的儿童均可参加该活动。

  大众网菏泽2月25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立医院获悉,2月28日(下周三)8:00-12:00,该院内分泌科生长发育门诊将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身材矮小”义诊活动。届时,3-15岁符合矮小标准的儿童均可参加该活动,菏泽市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程霖及团队将围绕身材矮小、性早熟、生长发育延迟等内容进行义诊。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身材矮小已经成为当今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中最常见的内分泌疾病之一,也是儿童自身、家长、老师、社会都极其关注的问题。菏泽市立医院内分泌科生长发育门诊医护人员发现,许多孩子就诊时骨骺接近或已经闭合,生长潜力已非常有限,因而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因此,对于身材矮小的儿童、青少年要及时发现、及时干预、及时治疗。

  据专家介绍,如果您的孩子座位在班内前两排,或者身高处于班级前三位;3岁到青春期每年身高增长速度<5厘米;青春期每年身高增长速度<6厘米;孩子的身高明显低于同性别、同年龄的其他孩子;生长发育异常,如:性早熟、生长发育延迟、特纳综合征等情况之一时,应及时带孩子到菏泽市立医院内分泌科生长发育门诊就诊咨询。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