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菏泽高新区开展“政企联合扶贫,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丁鑫  来源:菏泽文明网
4月14日,菏泽高新区总工会、扶贫办、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以及市派、区派第一书记开展“政企联合扶贫,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给孩子们送去温暖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通讯员 丁鑫 )4月14日,菏泽高新区总工会、扶贫办、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以及市派、区派第一书记开展“政企联合扶贫,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慰问团先后走访慰问了万福街道、吕陵镇的6个行政村20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营养品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家庭实际困难,身体建康情况、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的生活学习态度。

  留守儿童是需要社会关注的团体,他们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计划对这些留守儿童进行长期帮扶,区总工会也将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从精神、物资等多方面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多帮助,使留守儿童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