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菏泽市社组联开展“迎六一 送关爱”慰问活动
作者:张淑月 代素洁  来源:大众网
5月22日下午,菏泽市委统战部、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一行走进市二实小、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迎六一 送关爱”慰问活动,进行实地考察送去慰问品,并召开市社组联教育专委会一届六次会议暨座谈会。

参观学生们的音乐教室

观看唐氏综合征儿童写字

聋哑儿童的舞蹈表演

书画捐赠仪式

与自闭症儿童交谈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实习生 张淑月 代素洁)5月22日下午,菏泽市委统战部、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一行走进市二实小、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迎六一 送关爱”慰问活动,进行实地考察送去慰问品,并召开市社组联教育专委会一届六次会议暨座谈会。

  活动中,一行人来到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并参观学生的音乐教室、手工室、阶梯教室等教学场地。曹钰为学校书写了“博学慎思 明辨笃行”的格言,专委会委员们为该校学生赠送了一批书籍等礼物,鼓励学生们热爱读书,明辨是非。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调研,先后观看了学生宿舍、培智部集体教室等教学场地,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互动交流,为孩子们送去了感统训练器、电子琴等一批孩子们急需的物品,带去节日的祝福。

  看到教育专委会委员们的到来,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热情地围上来打招呼,还为委员们献上了他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看到听障儿童们随着音乐快乐起舞,委员们心中既激动又心酸,“这群孩子是折翼的天使,但是我们不能允许一个孩子掉队。全社会都要来关注他们的成长,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了解,菏泽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生活着近200名自闭症、智障和听障儿童,他们虽然身有残疾,但心中同样拥有美好的梦想。此次慰问已经是市社组联教育专委会第三次走进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送去慰问品和关爱。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