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牡丹区联社开展“惠企便民”活动
作者:付兴文  来源:牡丹区信用联社
为扩大基础客户群,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牡丹区联社从6月份开始在全辖范围积极开展“惠企便民”活动。

    为扩大基础客户群,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牡丹区联社从6月份开始在全辖范围积极开展“惠企便民”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联社专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做好宣传发动,夯实活动开展基础。活动开展过程中,重点对传统“三农”经济中的农户、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经营公司等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城区的公职人员、城区居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客户,以 “扫街” “扫楼”的方式,开展地毯式营销活动。对牡丹区联社现有信贷产品、贷款流程、贷款期限、利率定价政策等制成“明白纸”向客户宣传,同时填写《客户信息登记表》,对符合信贷准入条件的导入信贷系统,建立信贷预客户信息。

    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联社将按季度在活动开展较好和较差的单位分别召开现场会,对活动开展好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客户经理介绍经验,营销的客户谈感受;对活动开展不力、工作进展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信用社主任做表态发言。通过现场会交流学习,促进“惠企便民”活动进一步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W02014031454530434059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