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滨河街道办事处“三张牌”应对高温天气
作者:赵咏婷 刘双燕  来源:定陶县
近日,天气持续闷热高温,滨河街道办事处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防暑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天气持续闷热高温,滨河街道办事处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防暑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宣”字牌。办事处积极通过广播、公开栏等渠道发布高温天气预警信息,同时以发放宣传册,广泛宣传防暑降温小常识和防火、防溺水、防雷、防中暑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防”字牌。办事处王店卫生院结合村社卫生室认真部署,做好医疗应急预案,做好高温应急准备。同时,要求辖区内各建筑业、工业企业妥善安排好高温期间职工的作息时间,采取通风、隔热、降温等安全措施,防止中暑。 

   “查”字牌。办事处经贸委抽调相关人员对加油站、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高温天气下极易引发事故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杜绝各类安全生产的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W02014031454530434059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