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武胜桥镇举办首届书画艺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东明县
为丰富全镇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书画水平,壮大书画队伍,交流创作经验。8月19日,在武胜桥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武胜桥镇举办首届书画艺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菜园集镇、陆圈镇等地的二十余位书画爱好者。

 

    为丰富全镇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书画水平,壮大书画队伍,交流创作经验。819日,在武胜桥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武胜桥镇举办首届书画艺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菜园集镇、陆圈镇等地的二十余位书画爱好者。 

    在交流会上,书画爱好者们欢聚一堂,挥毫泼墨,抒发豪情壮志,现场创作,切磋技艺,交流和分享各自的书画创作心得。为活跃氛围,展示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书法爱好者就学习书法的体会进行了交流,从作品的章法、字的结构到每个字的笔画,了解到作品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这次交流会受到全镇书法爱好者的欢迎,他们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欣赏他人的作品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又增加了自己的书写心得,很有收获。 

    武胜桥镇书画协会主席孔令榜说:“武胜桥镇书画协会刚刚起步,目前会员较少,我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壮大队伍,争取在年前形成一个覆盖全镇所有自然村的书画体系。今后我们每年都会在节假日定期举办书画交流会,并通过该活动使更多的人喜爱上书画艺术。”  

    武胜桥镇文化底蕴浓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以大力发展群众文化为切入点,把文化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搞好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的配套建设,为群众提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致富本领、提高文明素质的良好文化场所。目前全镇27个行政村共开通29个现代远程教育网络站点,建设镇文体活动中心1处,村级文化大院27处,设立图书阅览室2处,农家书屋15个,这些都使得村民们在农闲之余有了学习、休闲的好场所,促进了全镇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