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国网曹县供电公司获县慈善企业典范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曹县
8月19日,在曹县“慈善之夜——善行曹县大型公益活动”晚会上,曹县供电公司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慈善企业典范”荣誉称号。

    8月19日,在曹县“慈善之夜——善行曹县大型公益活动”晚会上,曹县供电公司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慈善企业典范”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曹县供电公司积极践行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以“彩虹义工”、“善小”雷锋活动为载体,开展一系列慈善爱心活动。一是打造“美丽彩虹”品牌。紧密结合“美丽彩虹·青春光明行”活动要求,通过理念教育、协调督导、典型选树、宣传推动,开展贤内助、和谐家庭、最美家庭评选,推进企业文化与公司中心工作相融共进。二是组建“善小”雷锋团队。在公司青年员工中倡树“勿以善小而不为”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志愿者大家庭中。组建以来,先后开展了“善小”志愿者牵手贫困学生、青春光明行、关爱空巢老人、帮扶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120余次,得到当地政府及群众的赞誉。三是进一步发挥“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服务。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及百姓工农业生产生活用电中,开通绿色通道,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招手停”等义务服务活动。四是在系统内外广泛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慈心一日捐”、金秋助学和阳光义工活动。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该公司将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慈善事业,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