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牡丹区首届相声喜乐会曲艺 进社区巡演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牡丹区
牡丹之夏文艺汇演区曲艺家协会专场暨牡丹区首届相声喜乐会——曲艺进社区巡演活动开幕式在区委生态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晓军,市文联主席尹慧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区人大副主任王海林,区政府副区长申瑞萍,区政协副主席杨明欣等出席活动。

 

 

 

    8月4日晚,牡丹之夏文艺汇演区曲艺家协会专场暨牡丹区首届相声喜乐会——曲艺进社区巡演活动开幕式在区委生态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晓军,市文联主席尹慧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区人大副主任王海林,区政府副区长申瑞萍,区政协副主席杨明欣等出席活动。

    本次巡演活动计划在区委生态广场、曹州牡丹园西门广场、穆李村、皇镇乡等地开展10场巡演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活动开幕式由十个精彩节目组成,包括相声、山东快书、坠子书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