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滨河掀起了夏季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的新高潮
作者:崔贞 赵咏婷  来源:牡丹区
小街巷是人民群众居住、活动的主要场所,近日,为了改善小街巷环境面貌,定陶县滨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深入到各居民区背街巷内的“小街巷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办事处83名党员干部和辖区内近50名环卫人员在100多个居民点开展卫生清理工作,掀起了夏季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的新高潮。

    小街巷是人民群众居住、活动的主要场所,近日,为了改善小街巷环境面貌,定陶县滨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深入到各居民区背街巷内的“小街巷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办事处83名党员干部和辖区内近50名环卫人员100多个居民点开展卫生清理工作,掀起了夏季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的新高潮。

图为滨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小街巷环境治理倡议书》。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