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讲师选评活动启动
作者:邓兴龙  来源:大众网
6月27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菏泽市举行了传统文化促进会义务讲师选拨演讲暨菏泽市区选手预选活动。

讲师选评中

    大众网菏泽627日讯(实习生 邓兴龙627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菏泽市举行了传统文化促进会义务讲师选拨演讲暨菏泽市区选手预选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区各个岗位的十余位传统文化骨干展开了激烈角逐。选手们在演讲中采用朗读、献歌等多种演讲形式表达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执着,用饱含深情的演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菏泽市统战部副部长靳海岩、民革菏泽市委主委韩中广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并在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对其一一作了点评。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