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大众网菏泽骑行团千元物资捐赠贫困优秀学子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骑行团一行15人,骑行来到牡丹办事处李洪周村,看望贫困优秀学生周晓林,并将500元善款和文具用品、油、面等物品交给她的家人,勉励其好好学习。

骑友们出发前合影

大众网菏泽骑行团秘书长成志刚将500元现金交给晓林的奶奶

骑友将书本文具等交给晓林

骑友还带来了作文书、童话书等

    大众网菏泽88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骑行团一行15人,骑行来到牡丹办事处李洪周村,看望贫困优秀学生周晓林,并将500元善款和文具用品、油、面等物品交给她的家人,勉励其好好学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周晓林今年8岁,她的爸爸患有严重的肾病,母亲改嫁,奶奶患类风湿也有40余年,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靠她姑姑缝纫,然而晓林成绩一直十分优秀,每次考试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大众网菏泽骑行团成员在得知晓林成绩优异,但家境贫寒时,在骑行团内部发布了捐助晓林的消息,很快便得到了众多骑友的响应,骑友们纷纷捐款,骑友“欢馨”还专门购买了书包、书本等文具。今天上午,骑行团15名骑友在团长许洪涛的带领下,将500元现金和价值500元左右的油、面、食品等送,送到晓林家中。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