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巨野18名应届大学新生喜获“交通爱心款”
作者:通讯员 张少华  来源:大众网
)“交通运输局的叔叔阿姨,感谢你们的帮助。”8月21日,在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第五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受资助学生李潇接过5000元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第五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现场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菏泽822日讯(通讯员 张少华)“交通运输局的叔叔阿姨,感谢你们的帮助。”821日,在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第五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受资助学生李潇接过5000元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李潇家住巨野镇十二里庙村,今年刚刚被烟台大学录取。然而,因家庭变故,全家靠其母亲打零工支撑,生活非常艰辛。83日,李潇接到大学通知书后,面对学费生活费,茫然无措。这时,巨野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及时伸出援手,助其实现大学梦。像李潇一样,在这次捐赠仪式上,有18名贫困大学新生领到了5000元助学金。 

    据了解,近年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把爱心助学作为实施“四德工程”建设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自2011年开始,连续开展了五届“爱心救助,真情交通”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五年来,该局干部职工先后为122名优秀寒门学子捐献爱心款项60.7万元。同时捐献爱心款9.6万元,让80余名面临失学的贫困中小学生重回学堂。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