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冀鲁豫纪念馆讲解员获全国三等奖 创菏泽最佳成绩
作者:刘 进  来源:大众网
近日,2015“全国红色旅游故事会大赛”决赛举行,代表山东入围决赛的冀鲁豫革命边区纪念馆讲解员李波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这也创造了菏泽讲解员参与全国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记者 刘 进)近日,2015“全国红色旅游故事会大赛”决赛举行,代表山东入围决赛的冀鲁豫革命边区纪念馆讲解员李波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这也创造了菏泽讲解员参与全国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为更好地挖掘和丰富红色旅游思想文化内涵,近期,国家旅游局、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启动了2015“全国红色旅游故事会大赛”。 冀鲁豫革命边区纪念馆精心组织,讲解员李波、史敏在全国23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所有参赛选手中,仅有的两名入围全国大赛60强选手。随后,李波进入全国前20强,代表山东省进入决赛。

  9月23日,在决赛中,讲解员李波发挥出色,所讲红色故事《大刀魂》以95.42的成绩排在第13名,荣获三等奖,这是我市讲解员参与全国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近年来,冀鲁豫革命边区纪念馆注重史料研究,收集和整理了一大批具有鲁西南地域文化历史特色的经典革命故事,同时注重讲解员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升革命红色文化的宣教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