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东营旅客晕倒候车室 菏泽汽车总站紧急营救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昨天上午,一名东营旅客在菏泽汽车总站候车室里忽然晕倒,看到这一情况后,车站医务室工作人员立刻对他进行救治,并拨打120送往菏泽市中医医院进行抢救,因抢救及时,目前这名旅客已无大碍。

菏泽汽车总站医务室工作人员帮助120进行紧急检查

医务人员将晕倒旅客抬上担架

晕倒的旅客被抬上救护车

    大众网菏泽107日讯(记者 张鹏)昨天上午,一名东营旅客在菏泽汽车总站候车室里忽然晕倒,看到这一情况后,车站医务室工作人员立刻对他进行救治,并拨打120送往菏泽市中医医院进行抢救,因抢救及时,目前这名旅客已无大碍。 

    “有人晕倒了!”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菏泽汽车总站第一候车厅内的旅客人头攒动,忽然有乘客不停发出这样的呼喊。正在组织旅客排队的总站营调科副科长孙明星听到呼喊后,立刻走上前去,检查发现,是一名东营市的中年旅客在候车时突然晕倒,不省人事。他立即用对讲机通知了值班站长和车站医务室医生薛守岭,并拨打了120 

    值班站长和薛守岭赶到事发地点后,对晕倒的旅客实施紧急施救,其他工作人员则在一旁协助,一边安抚旅客的家人,一边为其办理退票等相关手续。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孙明星等车站人员一起将晕倒旅客移至担架抬上车,由120急救车送到市中医医院进行抢救。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中医医院了解到,因抢救及时,目前这名患者已经没有大碍,正进行相关检查,如无特殊情况,检查结束后即可离开。 

    菏泽汽车总站工作人员提醒出行旅客,车站人流量较大,随时可能发生突发情况,外出时一定要做好出行准备,并随身携带一些常备药物,另外及时关注目的地的天气变化,适当准备衣物,发生紧急情况时立即拨打相关求助电话。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