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情暖冬至!菏泽汽车总站候车厅内包水饺送旅客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今天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今天上午,菏泽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在候车大厅里现场包水饺,并煮了送给乘车的旅客,一上午的时间里,送出去100余碗饺子。

菏泽汽车总站小红帽爱心使者服务队队员们正在包饺子

精致的水饺

刚出锅的水饺

小红帽们将水饺送到了车厢里

一位大哥吃着水饺冲着镜头开心地笑了

正在候车的旅客吃起了热腾腾的水饺

    大众网菏泽1222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今天上午,菏泽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在候车大厅里现场包水饺,并煮了送给乘车的旅客,一上午的时间里,送出去100余碗饺子。 

    一大早,菏泽汽车总站的干部职工就开始忙活起来。擀饺子皮、调制饺子馅、添置碗筷、烧水煮饺子,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他们这是在为车站候车的旅客包饺子。 

    正在车站候车的李大姐因为早起赶车还没来得及吃早饭,正想要去买点早饭吃。看到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为她送来了饺子,李大姐喜笑颜开。菏泽的孟先生也正准备乘车前往河北沧州,吃了汽车站送来的饺子后,连连夸赞饺子做得好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除了冬至给旅客送饺子外,菏泽汽车总站小红帽爱心使者服务队还给老人、儿童、妇女等特殊群体发放了暖身贴等保暖物品,获得了旅客的连声称赞。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