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走访慰问贫困生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温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杨林  来源:大众网
1月23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工会主席公昆率领部分学校代表一同前往东明县,走访了该校的10个受助学生家庭,并送去大米、食用油、淄博特产小吃等,同时为每个学生家里送上了300元的新春红包。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校领导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交流学生在校情况

将新年红包送到学生家长手中

校领导同学生和家长合影留念

    1月23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工会主席公昆率领部分学校代表一同前往东明县,走访了该校的10个受助学生家庭,并送去大米、食用油、淄博特产小吃等,同时为每个学生家里送上了300元的新春红包。 

    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受助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向家长告知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家庭经济上的困难,共同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学生家长们对此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杨林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